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板橋黃石中繼市場

    板橋黃石中繼市場

    原市場已經50年了,原址市場改建中,目前暫遷至中繼市場營業。

    風權號牛肉攤

    經營牛肉攤50多年了,主打台灣牛,比較少進口的牛肉,現宰牛肉是最大賣點,比較起來外面市場的現宰牛肉攤很少,也因為生意好可以拿到比較好的牛肉部位,價格也比較實惠,顧客自然絡繹不絕,現在經營攤販不容易,除了產品品質之外,攤商的擺設也都是影響客戶購買意願的原因。

    風權號牛肉攤
    阿明海鮮

    專門做海鮮商品,海鮮類商品都有賣,除了本身的漁貨之外也會幫消費者代購,只要買得到的產品也會幫消費者代購,經營快50年了,第一代是賣淡水魚,第二代把海鮮一起納進來,現在也有LINE跟FB粉絲團購買,除了消費者上門之外,也會幫消費者宅配,我們的消費者遠至高雄,我們都會幫忙宅配,消費者都會互相推薦,我這邊是做生食,但也會代客製作魚料理,在中繼市場人潮還是有差,不過電話預訂或是老顧客都會過來買,這邊有許多中大型的魚去骨,許多人都很喜歡這種產品,料理起來格外方便,阿明海鮮還有一個與眾不同之處,店鋪還有專屬LOGO,而且是由家人設計,根據老闆的形象去畫出一個Q版LOGO,形象非常鮮明,雖然現在不像以前全年無休,但是服務消費者的精神與用心一樣不打折。

    阿明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