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淡水中山市場

    市場於101年完成建立,原址在淡水中正路上,一座大型且有40多年歷史的市場,因應改建將生鮮食材的攤商搬到淡水中山路上,一樓為主要攤商區域,結合二樓以上立體摩托車停車場,改建後市場處也持續定期維護、消毒,維持環境整潔。

    二號早餐店

    在原來的中正路市場時就有這個早餐店攤位,會做早餐主要是因為承接別人的攤位,一做就是30多年,在這邊賣最好的就是蘿蔔糕,外酥內軟的口感是在地人的最愛,也培養了一批死忠老顧客,每天都到攤位來報到,也因為是多年的客戶,早餐的份量也有了VIP級的享受,不管加菜跟加量都不加價,在地好味道歡迎吃好逗相報。

    二號早餐店
    甜間小巷
    甜間小巷

    本店主打產品是肉丸,純手工製作,完全不假他人之手,每天凌晨到台北豬肉市場買最新鮮的後腿肉,用最新鮮的豬腿肉做肉丸,自己喜歡吃肉丸,也來自於長輩的秘方,傳承基本要求之外,也自己做了一些改良,單價雖比外面稍有差異,但品質禁得起考驗。

    昕記商號
    昕記商號

    經營豬肉攤已經50年了,一開始也在中正路上,因應拆遷改建到現址,攤位已傳承3代,二層肉、老鼠肉、五花肉都是非常多人買的產品,也會為老客戶提供外送服務,甚至在料理的肉品建議老闆也是信手捻來,也會因應客戶的料理需求,客製肉品的切法等,老闆也跟隨時代的潮流,開始提供手機通訊軟體下單購買,讓客戶們感受最真誠最全面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