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幫市場處Logo命名 有機會獲得膠囊咖啡機乙台

    公告日期:2014-10-03

    【新北市訊】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為增進對市場的認同感,特別設計推出生動、活潑的Logo,並自10月6日起展開「市場處Logo命名創意大賽」,希望民眾發揮創 意來為Logo取個好聽、響亮的名字。市場處表示,命名活動將選出最佳命名10名,最高分者不僅能成為市場處Logo的命名者,還有機會獲得膠囊咖啡機乙 台,參與投票的朋友也有機會抽中200元禮券。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市場處於今年1月1日正式成立,為了塑造新北市公有市場的整體形象,並且讓市民感受到新北公有市場的改變及人情味,增進對市場的認同感,特別設計了這款生動、活潑的Logo。

    謝俊隆指出,為提供市民一個優質的購物環境,市場處Logo以「市」中國文字圖形為主軸,轉為代表市民之意象,同時將購物所必備的菜籃轉化為微笑圖騰,也代表市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市場購物的意象。歡迎大家熱情參與命名大賽。詳細活動內容請至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網站查詢。

    圖/新北市政府市場處Logo

    圖/新北市政府市場處Logo

    資料詳洽:
    市場處秘書室   張晟淵 (02)2276-5006分機6004
    市場處秘書室主任 康美婷 (02)2276-5006分機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