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到汐止林森市場賺加菜金 買「尚青ㄟ」低里程蔬菜

    公告日期:2014-10-04

    【新北市訊】

    「尚青ㄟ底佳!」新北市政府市場處今(4)日於汐止林森市場舉辦「市場行銷月-現場促銷活動」。透過現場互動遊戲,不僅傳授市場採買秘笈,希望讓市場最新鮮、最在地的食材及特色,推廣給更多民眾。

    汐止林森市場於今年度市場輔導競賽中獲得「潛力組-優勝獎」,市場設置自產自銷專區是獲得評審老師青睞的原因之一。食材好吃最重要的因素便是「新鮮」,透過自產自銷的低里程蔬菜,便能讓民眾購買最新鮮的蔬菜。

    活動現場安排了親子可一起參加的DIY活動,提供蔬菜幼苗並製作盆栽自動給水器,讓民眾體驗「都市農民」的種植農作物樂趣。

    現場設置體驗活動-市場秘笈「買」、「呷」專區,先摸出「食材驚喜箱」內的食材,再進入市場買出正確食材,第一名就可以將加菜金300元帶回家!參加的阿嬤開心的問:「我可不可以再玩一次!」

    林森市場張炳松會長表示,新鮮是傳統市場的特色,新鮮的食材不僅是攤商的品質保證,對消費者而言更能夠安心的選購。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每個市場都有在地特色,林森市場因有自產自銷的農作讓民眾能夠吃到新鮮的低里程蔬菜,希望透過推廣,讓更多民眾認識市場,也歡迎民眾一起參加撿好康。

    處長謝俊隆與貴賓(汐止區長徐開宇、林森會長張炳松、白珮茹議員服務處周主任)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

    圖說:處長謝俊隆與貴賓(汐止區長徐開宇、林森會長張炳松、白珮茹議員服務處周主任)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

    小朋友製作盆栽自動給水器

    圖說:小朋友製作盆栽自動給水器

    小朋友製作盆栽自動給水器
    阿嬤體驗「食材驚喜箱」

    圖說:阿嬤體驗「食材驚喜箱」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莊惠青 22765006 分機 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謝依璇 22765006 分機 1008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 廖士煒 22765006 分機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