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市場兒童繪畫比賽 好康一起來

    公告日期:2015-04-19

    「一起來市場畫畫吧!」新北市政府市場處今(19)日於泰山市場辦理兒童繪畫比賽現場活動,現場共88名小朋友參與繪畫,不僅增添了市場熱鬧氣氛,還看見了專屬於小朋友眼中的菜市場。

    市場處首次舉辦兒童繪畫比賽,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4年5月4日止,以「幸福好市」為繪畫主題,希望透過小朋友描繪出傳統市場的印象。此外,還舉辦了2場現場活動,讓小朋友可以親身體驗菜市場熱鬧的採買氛圍。

    獎項總價值超過四萬元 得獎作品巡迴展出

    比賽獎項不僅有總價值超過4萬元的圖書禮券,並預計將得獎作品於5座傳統市場進行巡展,讓小朋友在市場內就能看見自己的作品。

    免費現場活動 親子同樂傳統市場

    「第一次在菜市場裡面畫畫!畫完還有禮物可以拿耶!」林小朋友拿著蠟筆開心的說著。兒童繪畫比賽現場除了準備免費畫具,在現場繳交畫作更可以得到驚喜福袋一只,讓小朋友渡過充實的一天。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今年度也預計辦理攝影比賽、市場聯合促銷活動等,兒童繪畫比賽除了今天活動之外,25日也將在汐止金龍市場舉辦一場現場活動,希望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前往,不僅可參加繪畫比賽,也能更認識及親近傳統市場。歡迎民眾參加。

    小朋友參加兒童繪畫現場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喔!

    圖說:小朋友參加兒童繪畫現場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喔!

    小朋友參加兒童繪畫現場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喔!

    圖說:小朋友參加兒童繪畫現場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喔!

    由泰山市場自治會總幹事陳祖勇及處長謝俊隆,一起帶小朋友巡禮市場。

    圖說:由泰山市場自治會總幹事陳祖勇及處長謝俊隆,一起帶小朋友巡禮市場。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莊惠青 22765006 分機 1006 / 0963269037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 陳即如 22765006 分機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