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新北市市場處加強宣導 防範MERS疫情

    公告日期:2015-06-11

    為防範MERS疫情,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特別向公有市場攤商進行宣導,並要求加強攤商個人攤位及整體市場的環境衛生。同時因應夏季到來,也將加強環境的消毒、積水容器的掃除,預防登革熱。

    為提高市場攤商對於MERS的認知,不僅於市場內張貼文宣品以傳達MERS流行地區、傳染途徑、症狀、預防方法等,並請自治會協助廣播,加強疫情防治措施,如出國需落實「3不3要」原則,共同將疫情防治把關到滴水不漏。

    新北市內計有41座公有市場,除了公共區域每日休市後徹底清潔外,公共廁所每日至少打掃3次。此外,每2個月定期消毒,預計7月底前將陸續完成市場定期消毒。

    市場處表示,市場內消費人潮眾多,除要求攤商加強個人衛生習慣外,對於市場整體環境亦會加強清潔。必要時,將視情況進行加強消毒、清潔,以確保市民消費安全。

    市場處特別向公有市場攤商進行宣導。

    圖說1:市場處特別向公有市場攤商進行宣導。

    市場定期消毒,以確保市民消費安全。

    圖說2:市場定期消毒,以確保市民消費安全。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 陳即如 22765006 分機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