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侯市長蒞臨瑞芳美食廣場改造開幕活動 春節期間不打烊 拍照打卡再抽美食饗用金

    公告日期:2024-02-05

    新北觀光旅遊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瑞芳美食廣場」硬體設施、入口意象與及室內用餐環境等已全面改造完成,並於今(5)日舉辦改造開幕活動,由市長侯友宜蒞臨給予祝福,並宣布將於春節期間推出「祥龍獻瑞拍照打卡抽獎活動」,參加可抽新臺幣8,888元大紅包等多樣好禮,歡迎大家來走春遊逛。

    市長侯友宜表示,瑞芳美食廣場鄰近瑞芳火車站,是來九份、金瓜石觀光旅遊必經之地,為了進一步與觀光機能結合,本次借鏡新加坡「紐頓熟食中心(Newton Food Centre)」之改造與營運經驗,重新設計市場入口意象與改善現有硬體設施,並提升內部用餐環境品質,期望能為旅遊民眾補充滿滿能量,更為瑞芳市民帶來嶄新的市場美食風情。

    市場處補充,瑞芳美食廣場於民國50年設立,內部環境與設備已有改善之需要,本次改造納入美學設計,融合瑞芳地理環境及歷史文化特色,以「陰陽海」自然景色、「黃金礦業」等在地元素,重新打造廣場入口意象,同時更新場內攤位電子招牌並加入多國語言,可透過看板上數位圖片觀看餐點樣式,未來無論國內或國外旅客,來到這裡用餐休憩都能更加舒適便利。

    此外,於春節期間(2月8日至2月14日),只要在瑞芳美食廣場內購買美食,並與美食廣場合照,並上傳到「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就有機會抽中8,888元現金大紅包等多樣好禮,中獎名單預計於113年3月4日前公布於官方臉書。相關活動資訊將於近期公布於「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emarket/)及「新北好市生活學」網站(http://www.goodmarketslife.com.tw)。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毛啟桓 2276-5006分機2003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李昆展 2276-5006分機2009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林振鵬 2276-5006分機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