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改建突破十座 中和區和平街黃昏市場改造開幕 下班買菜補貨好夥伴 亮麗新生

    公告日期:2023-12-25

    新北市第11座改造市場「中和區和平街黃昏市場」12月22日舉辦開幕活動,由副市長劉和然蒞臨給予祝福,本次除將市場入口意象更新外,更一併改善市場照明與攤位招牌等硬體設施,同時強化市場天花版與市場結構,未來將提供市民更加舒適便利的採買環境。

    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中和區和平街黃昏市場是自108年起改造的第11 座市場,象徵市場改造已正式邁入新的里程碑,侯市長持續傾聽攤商的建議與心聲並實現承諾,將先前豐富的規劃經驗與回饋應用在本次改造的黃昏市場,並納入市場美學設計同時補強建物結構與硬體設施等,相信未來市民採買補貨將更加明亮與安全,感謝經營團隊與攤商朋友對於市府政策與消費環境改善的支持,也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感受市場的改變。

    市場攤商「周記鵝肉安」周老闆特別感謝侯市長傾聽市場攤商的心聲,在短短幾個月內就將這個市場改造為如此明亮有朝氣的環境,比起以前更加舒適好逛,這幾天市場生意也變得更加活絡,相信未來新北的市場都會更讚、更漂亮!

    市場處補充,和平街黃昏市場共114攤,自98年起由市府單位委託民間經營,鄰近捷運南勢角站與景安站,具都市化發展及交通便利性,因此成為市民下班採買食材的重要市場。本次改造納入美學設計,融合中和特色「烘爐地」與「元寶」之梯形元素,相互堆疊形成別具特色的入口意象,在視覺上提高延伸性,同時將天花板美化、加入燈光照明,營造視覺上之漸層感,為黃昏市場意象添加更多溫暖親人的氛圍。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毛啟桓 2276-5006分機2003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李昆展 2276-5006分機2009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林振鵬 2276-5006分機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