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神明指示 馥御私房手作茶落腳三重中央市場 用最好的飲品回饋顧客

    公告日期:2023-03-12

    神的旨意造就溫暖人心的飲料店,「馥御私房手作茶」自三重起家,是臺灣少見以羊奶調製鮮奶茶的手搖飲店,從原本的小攤販,最後選擇三重中央市場作為首間店面落腳處,老闆堅持最小的細節,只為了將好喝的飲品送到顧客手中。
     
    老闆蔡宇誌回想當年某次前往竹山指南宮參拜時,擲筊詢問神明自己是否適合作生意,沒想到神明一口應允,回程時路過一大片田野,一股茶香撲鼻而來,突然靈感湧現,便毅然決然投入手搖飲的志業中。
     
    蔡老闆表示,因為自己很喜歡喝飲料,想讓客人品嘗後會帶著深刻記憶想再回味,因此選用最好的原料,以RO逆滲透水為水源,水果茶也堅持使用新鮮原汁,另外也因為想做出市場區隔,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找乳源,特別針對顧客口味做調整,使用台東初鹿鮮乳、高大鮮乳、OATLY燕麥奶及彰化羊舍的鮮羊乳調製飲品,要用最好的服務提供最好的飲品。

    蔡老闆說,這次藉由三重中央市場改造將攤位升級成店面,以藍白色調的外觀作設計,營造愉悅放鬆的感覺,因為鄰近三和夜市,除了老客戶之外也吸引一些觀光人潮,店名「馥御」以「富裕」作發想,期待一直以來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能讓越來越多人看到他對手作茶的用心。
     
    市場處補充,三重中央市場於111年啟動並完成改造作業,原為早市並以豬肉銷售為大宗,因此著重於輔導攤商設置冷凍冷藏設備並新設肉品處理區提升處理衛生,另同步改善雨遮、水溝、地坪及照明並結合美學重塑入口意象,更透過引進熟食外店鋪、增設座位區及外部照明營造熱鬧氛圍,串聯周邊三和夜市,藉以提升市場業種豐富度且延長服務時間,歡迎大家多多前往遊逛。更多資訊請上「來新北逛菜市」(https://www.facebook.com/ntpcemarket/)及「馥御私房手作茶」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ngjiangTeaShop/)。


    三重中央公有零售市場
    市場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26號
    營業時間:【早市】7:00-13:00、【外店鋪熟食】9:00-23:00,每周一休市

    馥御私房手作茶
    門市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26號(三重中央公有零售市場外店舖)
    營業時間:15:00-24:00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22765006 分機2010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林哲輝 22765006 分機2006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林振鵬 22765006 分機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