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樹林保安市場積水 市場處澄清:大雨致公園水溝排水不及 已先行清淤

    公告日期:2022-10-17

    有關議員候選人卓冠廷於臉書提及樹林保安市場於111年10月16日淹水,誤稱市場工程不善一事,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表示,樹林保安市場為開放式攤集區,經查為臨側公園水溝排水不及溢流至市場,當下已立刻派員到場將市場積水抽乾,今(17)日已進行清淤,並將會同公所釐清排水不及原因。

    保安里詹里長勳坤同時也是保安市場總幹事提到,樹林保安市場旁邊為民生公園,111年10月16日確因大雨公園水溝排水不及而流進市場,造成市場內部積水,非市場工程不善;請不了解實況的人,不要亂加推論,這對努力改善我們保安市場的所有人員不公平!

    市場處補充,今日即會同相關單位進行會勘釐清。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22765006 分機2010
    市場處工程管理科科長 王建智 22765006 分機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