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八里龍形市場新建工程上梁 預計112年中完工

    公告日期:2022-09-05

    為提升八里地區市場服務,新北市政府引進民間資源興建龍形市場,去(110)年12月由市長侯友宜親臨現場為新建工程開工祝禱,僅相隔9個月,今(5)日由市場處長盛筱蓉與民間開發單位全翰龍形廣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韓保全一同為工程上梁祈福,祈求根基永固、順利完工。

    市場處長盛筱蓉表示,新北市除了持續針對公有市場進行改建、改造外,也不斷評估各行政區是否有新建市場需求。110年1月與全翰龍形廣場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投資契約,引入民間資金、經驗、經營能力及創意,規劃於八里上庄地區新建市場,以提升地區市場機能,滿足在地民眾採買需求。

    全翰龍形廣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韓保全提到,龍形市場規劃為地上4層樓之複合型建物,1、2樓做零售及超級市場使用,3、4樓則提供商業使用並回饋150坪公益空間,目前建物主體結構即將完成,整體工程進度已超過65%,預計明(112)年6月即可落成啟用,期待成為鄰近區民日常採買及休閒娛樂場所,為八里在地盡一份心力。

    市場處補充,108年推出的公有市場改建改造計畫已提前達標,至今3年多已啟動8座市場新、改建並完成8座市場改造,其中除五股公有市場已新闢完成外,第2座新建市場即為八里龍形市場。此外,市場改造也持續進行中,預計今(111)年10月前將超標完成10座市場改造,為在地民眾提供舒適、整潔、安全、明亮、美觀及人情味的現代化市場體驗。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2276-5006分機2010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王乃玉 2276-5006分機2012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林振鵬 2276-5006分機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