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集點送市場好禮!「2022新北好市節」7/16、17板橋府中登場

    公告日期:2022-07-16

    新北市場年度盛宴再次回歸!「2022新北好市節-城韻好市」於7月16、17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在板橋府中捷運站1、2號出口對面廣場及行人徒步區登場,新北市政府市場處今(16)日舉辦開幕活動,由市長侯友宜抽出5位幸運民眾獲得千元買菜金,現場更集結各區市場美食、好物並推出多樣好康活動,等待大家到場體驗。

    市長侯友宜表示,近年除防疫外,仍持續推動市政,110年的新北加倍券已為適用範圍帶動超過5億5,400萬元,使用率近百分百,顯示市民朋友已迫不及待回歸過去生活。為持續促進經濟、帶動消費,今年在剛完工的府中非常熱區行人徒步區舉辦新北好市節,讓大家用不同方式認識新北及市場。我是市場長大的孩子,對市場環境改造非常關心,7月1日五股首座公有市場剛開幕,許多年輕人進駐,下半年還有鶯歌美食廣場、樹林保安市場及三重中央市場都即將改造完成,期望透過改變,讓傳統市場再度蓬勃發展,在現代環境找到新定位。

    「2022新北好市節-城韻好市」集結新北各區公有市場優質攤商共30攤齊聚,規劃「美食區」及「百貨區」,除有懷舊美食草仔粿、龍鳳腿及各式滷味外,還有豐盛料理現流海產粥及功夫叻沙麵,更推出近期流行的輕食,包含藜麥系列輕食便當、100%胚芽米手工蛋捲、用料實在的手工蛋糕及餅乾,以及新鮮現打的營養果汁等。此外,現場還有文青商品如園藝小物及手作零錢包。

    市場處補充,「2022新北好市節」展售至明(17)日下午7點止,現場還有「好市集樂趣」集點送市場商品兌換券、「菜市韻味」市場特展、「好市製作工坊」親子DIY體驗課程,以及舞臺趣味競賽等,另特別邀請靈魂沙發及芒果醬Mango Jump樂團助陣,邀請市民朋友來到板橋府中感受市場美食韻味,同時體驗市場的不同面貌。現場攤位可以現金及「市場消費券」消費,歡迎大家做好防疫到現場一起吃喝玩樂。相關活動內容及更多好康優惠請上「新北好市生活學」(http://www.goodmarketslife.com.tw)或「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emarket/)。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2276-5006分機2010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李昱賢 2276-5006分機2002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陳漫瑄 2276-5006分機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