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好禮粽粽來 新北公有市場電商平台消費滿額享85折優惠

    公告日期:2022-05-05

    在家防疫也能享受應景美食,新北市公有零售市場網購平台「來新北逛菜市」蝦皮賣場與PChome商店街,即日起至111年6月4日推出「好禮粽粽來」活動,全館消費單筆訂單滿599元,即享85折優惠無上限!

    「來新北逛菜市」集結新北各公有市場特色商品,包含生鮮蔬果、水餃、甜點、飲品、油畫及祭祀用品等,皆可一次買足。年度重要節慶端午節即將到來,泰山市場大來食品推出北部粽、南部粽、養生粽、鹼粽等各式粽子;新莊第一公有零售市場生鮮蔬果批發零售攤商也推出八寶粽,讓大家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在家安心吃美食。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盛筱蓉表示,網路無距離,在家就能逛市場,推薦大家把握新北市公有零售市場網購平台端午折扣,不僅節慶美食,全館商品都有優惠!更多資訊請上「來新北逛菜市」蝦皮賣場(https://sho.pe/3gfz9t)或PChome商店街(https://pse.is/3gbbfw)。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2276-5006 分機2010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黃芊云 2276-5006 分機2004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陳漫瑄 2276-5006 分機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