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市長侯友宜視察永和區民治攤販集中區防疫措施 勉勵大家一起守住民生第一線

    公告日期:2022-02-06

    春節連假最後一日,隨著各行各業陸續開市,為確認市場防疫管制,市長侯友宜今(6)日前往永和區民治攤販集中區視察防疫管制措施,勉勵攤商及市民朋友一起守住民生第一線。

    市長侯友宜表示,這2年依靠攤商、市民朋友的努力,成功的防堵疫情擴散,近來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復燃,其傳播力不可輕忽,新的一年大家已陸續開市,市府要求各個公民有市場一但開始營業,就應做好防疫配套作為,請大家務必謹慎應對,以防疫為最優先考量,市府也會更嚴格把關。

    民治攤集區理事長陳依蓴表示,自去(110)年起就一直有配合市府落實防疫管制措施,剛開始管制時,多少會引來民眾及攤商的抱怨,但經過這一年的管理,大家開始習慣相關措施,配合度也越來越高,管理上相較過去有比較容易。

    市場處補充,民治攤集區對於市府政策配合度很高,配合瓦磘溝整治計畫,市場處近年不斷輔導營業時會產生油脂之攤商裝設油脂截留器,於去年10月底,瓦磘溝沿線5座攤販集中區全數完成裝設,民治攤集區是其中最先啟動及裝設完成的減污示範市集。配合這次的防疫政策,市場也在3處主要出入口落實出入口管制、實聯制、手部消毒、佩戴口罩、量體溫等基本防疫措施,呼籲消費者應主動配合,共同防疫。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2276-5006分機2010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陳漫瑄 2276-5006分機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