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除夕圍爐前最後採買日 侯市長視察三蘆(水流公)攤集區 籲防疫不鬆懈 買好就走不要逗留

    公告日期:2022-01-31

    今(31)日是除夕,也是年前最後採買日,不少民眾在除夕上午搶買最後一波,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視察三蘆地區大型市場─水流公攤販集中區採買人潮,呼籲民眾主動配合防疫措施,加速採買,買好就走,不要逗留。

    市長侯友宜表示,除夕上午通常是市場人潮最多的時候,面對疫情升溫,更不能鬆懈,有了去(110)年的防疫經驗,公民有市場都能夠即時反應,快速配置防疫管制口,像水流公市場,因應年節大量採購,連續3日禁止汽機車進入,讓逛街空間更寬闊,拉開民眾距離,另呼籲民眾,接下來的連續假期還是要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只有大家團結抗疫,才有機會戰勝疫情。

    市場處補充,水流公市場是三蘆地區許多民眾前往採買的重要市場,今(111)年邀集三重區公所、蘆洲區公所、警察局、市場自治組織共同研商,除基礎防疫措施外,針對除夕前最大量的採買人潮實施春節特別管制,於5個主要出入口設置管制點,自29日起至除夕當天上午,營業時間禁止汽機車進入,讓民眾採購動線更加順暢,並增加採購空間,以加速民眾採購速度。

    另提醒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鬆懈,進入市場應主動配合出入口管制、實聯制、酒精消毒、量體溫等基本防疫措施,並維持「一次買足、買好就走」的原則,共同防堵疫情。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2276-5006分機2010/0963-568-561
    市場處攤販管理科   熊君哲 2276-5006分機7009
    市場處攤販管理科科長 黃嘉華 2276-5006分機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