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忠厚公有零售市場

    *基本資料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37巷26號  
    設立時間:民國96年
    攤鋪位數:102
    營業時間:上午7點至下午1點,每週一休市
    榮獲經濟部105、106年度優良市集 1 星認證

    *市場介紹
    新建築高品質 傳統市場新面貌
    走在汐止街頭你會忽然發現,任憑汐止科技大樓林立與天爭高、週邊繁華似錦的生活商圈以極快速度發展著,但這裡的人們卻還是對於傳統市場的需求有著一份濃厚的依賴感。忠厚市場是一座新設立的傳統市集,可想而知它必然集合了各地市集的成功經營經驗與新式的攤位設計再將各地美食與新鮮肉品蔬果商招攬入內,群聚綿延的攤商如同博覽會般滿足當地新世代顧客對於菜色品質嚴格的要求。
    住宅區中的明珠 隨便買隨便都好吃
    汐止忠厚市場是傳統與現代在如此的時空中揉合而成的產物。這裡占地逾300坪,是汐止最寬敞的傳統市場,室內挑高寬敞明亮,空氣對流清爽中央空調讓室內更加涼爽舒適,二樓的活動中心、圖書館,是本地社區訊息交換、活動之所在。汐止忠厚市場鄰近樟樹國小、樟樹國中,也是座典型的住宅社區型市場,對於當地居民來說相當便捷與貼心。
    攤商種類雖然不多但每一類商品都深受當地民眾好評。新鮮魚漿製成金黃色的甜不辣,另外還有加入牛蒡絲的獨特口味,不僅又濃又純更有彈牙的口感;古早味油飯,特殊料裡的糯米加入大量香菇、蝦米、紅蔥頭拌炒,再放入家傳的木桶中蒸炊,起爐的油飯米粒飽滿、清爽不油不爛,是許多滿月媽媽的彌月禮首選,大批訂購都需要提前說明,而當地散客如果來晚了,都要有撲空的打算呢!有機會到汐止忠厚市場走一趟,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