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溪洲公有零售市場

    *基本資料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勵行街42-1號  
    設立時間:民國44年 (新建於民國81年)
    攤鋪位數:37
    營業時間:上午6點至下午2點,每週一休市
    榮獲經濟部106年度優良市集 1 星認證

    *市場介紹
    溪洲市場於民國44年開始營運,開業將近一甲子,是永和地區最早設立的公有市場。市場靠近勵行街的出口附近,就是享譽全台的「韓國街」,除了基本的韓國傳統服飾,與韓國相關的商品應有盡有,想體驗韓劇主角的生活來這裡就對了!這裡彷彿傳統市場界的百貨公司,琳瑯滿目的生鮮蔬果、服飾、食品、化妝品、各式乾貨…等,想滿足購物欲望,溪州市場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說到美食,溪洲市場本身擁有許多無名卻深得人心的小攤。像是市場內一家豆腐專賣店,老闆與老闆娘傳承婆婆上一代老經驗,秉持良心,商品皆無添加藥水、防腐劑、色素,自然香醇新鮮吃得到。不少婆婆媽媽以此攤位的黃豆干取代三牲祭祖,每逢節慶祭祀時,素丸子、豆包、麵腸、大豆干……等商品暢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