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土城公有零售市場

    *基本資料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正路18號
    設立時間:民國86年
    攤鋪位數:79
    營業時間:上午6點至下午1點,下午4點至下午6點,每週一休市

    *市場介紹
    土城零售市場的建築體外觀像是座平實的公寓大樓般沉穩,在市集內民眾悠緩的步調,如同在自家客廳般輕鬆,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市場內明亮寬敞,感到舒適輕鬆沒有壓迫感,附近居民最愛來此地採購農產品、新鮮蔬果類商品。
    土城公有零售市場以新鮮蔬果著稱,攤位有一半以上是販賣蔬果類,而且多數供應處是直接從產地批發的當季新鮮蔬果,自然而然,水果的品質就更加具有競爭力了,就連周遭臨近區域的居民也都知曉,要買到各種新鮮香脆的水果一定要來土城市場選購。
    土城市場目前除經營早市外,近期亦開始經營黃昏市場,已陸續有販售熟食之商攤進駐營業,提供下班、下課的家長、小孩更多消費選擇,市場將更多元、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