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黃石公有零售市場(中繼市場)


    *基本資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1號
    設立時間:民國59年 (中繼市場民國109年)
    攤鋪位數:133 (中繼市場48)
    營業時間:上午7點至下午2點,每週一休市
    榮獲經濟部105年度優良市集 3 星認證

    *市場介紹
    大江南北 美食與農林特產的大熔爐
    *市場介紹
    大江南北 美食與農林特產的大熔爐
    黃石中繼市場分為A、B兩區設置,中間以古坊橋意象搭設地坪,兩區入口處打造木作山櫻花樹,地板、牆面及攤位招牌結合新北市花-山茶花圖像及林家花園冰裂窗元素,中間保留原地蒲葵樹,強調在地文化及特色。A區以珠寶盒意象打造,販售如海鮮、肉品、蔬果等生食,B區則以寶藏箱為意象,為餐飲、熟食、百貨區,內部設置自動演奏鋼琴及休憩區,未來可結合社區活動,成為附近居民的社交空間;服飾攤更以花車形式呈現,打造市場式專櫃。

    黃石中繼市場哪裡去?
    中繼市場
    中繼市場2

    原黃石市場裡名店多、老字號的攤商眾多!都是民眾吃好倒相報或是網路上分享經典美食的食記,如:王家肉羹、阿海閹雞、風權號牛肉、老曹餛飩,重重疊疊的攤商與店家將圍繞蜿蜒在黃石市場的長巷構築成一條風味重地。而中繼市場保留這些經典好味道,打造美食與蔬果肉攤商的大熔爐,匯聚了台灣各地的農林特產、道地小吃…等,佔地雖不大但陣容比起其他美食街絲毫不遜色。

    中繼市場3

    中繼市場使用環保建材建造,不同業種以招牌顏色區分,並打造無障礙空間。建物上部部分簍空,另設置監視系統、汙水處理及垃圾集中區等設施,打造兼具乾淨、明亮、透風又安全的市場。黃石中繼市場除了保留人情味,還是兼具優良軟硬體環境、銀髮親子友善及文藝薰陶的好處所,市場攤商更全攤位引進電子支付服務,讓民眾可以輕鬆購買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