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林口公有零售市場

    *基本資料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里林口路15號
    設立時間:民國65年 (新市場於109年完工)
    攤鋪位數:40
    營業時間:上午6點至下午2點,每週一休市
    榮獲經濟部111年度優良市集 5 星認證

    1

    林口市場於109年興建完成,以老社區新生命為主題,保留百年老樹-茄冬樹,並以藝術廊帶串聯林口路與中正路,同時也是新北首座設置肉品中央處理區及冷凍展示檯的市場,另為符合新型態消費趨勢,全面導入行動支付並設置手推車,還特別規劃兒童版推車,讓孩子們可以在市場裡自在悠遊。

    2

    林口市場建物不僅設置太陽能光電板、採用低輻射玻璃窗戶,也採用LED照明燈具及變頻空調系統,市場攤商還特別提供代客送貨服務,一通電話就能把所需食材送到家。攤商十分熱情親切,總揚起熱忱的笑臉招呼迎接每個顧客,市場內有許多知名美食攤位,吸引了許多當地民眾與遠地聞香前來的饕客,促進市場商機。另外,大樓更結合公托、閱覽室及活動中心,提供更多元且友善貼心的服務,讓林口市場成為市民的「好厝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