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新北市場美食嘉年華

    公告日期:2018-10-06

    新北市場處邀集由網友票選出的TOP 30新北市場好味道,今(6)、明(7)2日上午11點至晚上7點,在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對面廣場-非常熱區舉辦「2018新北市場美食嘉年華」,副市長葉惠青今日也出席活動現場,與民眾一起品嚐票選冠軍的市場活力早餐,現場民眾讚不絕口。

    美食嘉年華活動於上午11點推出「活力菜市早餐免費送」活動,送出100份人氣早餐,包含票選冠軍的汐止金龍市場古早味大腸麵線、人氣餐點5.8度C涼麵或學生們的排隊早餐泰山市場犇牛堡等,排隊人潮踴躍。

    獲得活力菜市早餐的吳同學表示,平日早上比較常吃西式早餐,今日吃到票選冠軍的大腸麵線有點驚艷,原來菜市場裡的早餐可以這麼美味,以後假日也會考慮到市場走走逛逛,尋找市場隱藏版美食。

    副市長葉惠青表示,新北傳統市場近年來進行軟、硬體整體性的改善,如:加速耐震補強工程、進行市場廁所改善、汰換傳統燈具、解決市場積水問題等。透過辦理市場競賽,讓市場彼此競爭、自我提升;針對不同族群的消費者推出不同的系列活動,如市場桌宴料理、親子夏令營、美食票選等,讓更多民眾能走入市場,未來也將持續提升市場軟硬體、提供民眾優質的消費環境。

    今年美食嘉年華除集結來自16座市場的票選TOP 30種美食,如金山第一市場三代老店富品家的蘿蔔糕、汐止觀光夜市澎湖直送的蠔門海鮮燒烤、中和民享市場素食必推的胡姥姥豆干,及永和永安市場最新排隊甜點的沐爵曲奇餅等美食外,還推出「FUN市下午茶」活動,每日下午3至5點,整點送出限量50份的下午茶,邀民眾一起大啖美食!

    明日是美食嘉年華的最後一日,民眾要把握機會一次享受新北市場最在地的滋味,現場除「活力菜市早餐免費送」、「FUN市下午茶」,還有「消費券9折優惠購」、「消費集點抽iPhone 7」等好康活動,讓大家可以一起品好料、拿好康!相關優惠好康詳情請上http://www.goodmarketslife.com.tw「新北好市生活學」網站。

    副市長葉惠青邀民眾一起品嚐冠軍早餐

    圖說:副市長葉惠青邀民眾一起品嚐冠軍早餐。

    副市長葉惠青頒發民眾票選出來的TOP10市場好滋味

    圖說:副市長葉惠青頒發民眾票選出來的TOP10市場好滋味。

    新北市場美食嘉年華於活動2日早上11點限量送出100份免費市場活力早餐

    圖說:新北市場美食嘉年華於活動2日早上11點限量送出100份免費市場活力早餐。

    美食嘉年華集結來自16座市場的票選TOP 30種美食,讓民眾可以一次品嘗各市場的好味道

    圖說:美食嘉年華集結來自16座市場的票選TOP 30種美食,讓民眾可以一次品嘗各市場的好味道。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陳漫瑄 22765006分機2002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謝依璇 22765006分機2003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