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新北夜市新月祭

    公告日期:2018-09-04

    「2018新北夜市新月祭」將於9月8日、9日14時至22時在新月橋新莊端橋下廣場登場!活動當天提供四大好康,除「整點報食─夜市美食大放送」、、「闖關摸彩抽任天堂SWITCH」及「童趣新月迺夜市」外,更有「美食挑戰賽」,一人挑戰套圈圈成功,就能跟家人一起享受價值超過600元的夜市美食全家餐!

    新北市市場處邀集板橋湳雅夜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汐止觀光夜市及永和樂華夜市等新北四大夜市一起在新月橋新莊端橋下廣場舉辦一年一度的夜市嘉年華,現場集合四大夜市特色攤位,如湳雅夜市甜點控必吃的現烤台式泡芙、興仁夜市五星級主廚私房料理的島瓜、汐止觀光夜市獨特南洋風味的功夫大帝功夫麵及樂華夜市比牛排還厚的天使雞排等,讓你可以一次體驗四大夜市的特色美味!

    四大夜市 四大好康

    現場祭出「整點報食─夜市美食大放送」,活動兩日下午3點及4點,現場排隊前100位民眾,就可獲得雞排或珍珠奶茶等精選夜市美食!而想要得到SWITCH的民眾,只要完成指定任務,或於現場消費就能換取摸彩券,獎項包含防水相機、行李箱及最大獎任天堂SWITCH等,多項好禮等你帶回家。

    此外,下午5點排隊前100位民眾,可參加「美食挑戰賽」挑戰套圈圈遊戲,就有機會套中現金抵用券或價值超過600元的夜市美食全家餐。12歲以下的小朋友來到現場,還能抽童玩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復古童玩體驗、夏日風情打卡區 有吃又有玩

    本次活動特別推出「復古童玩體驗」及「夏日風情打卡區」,來到現場就可以免費體驗古早味的釣酒瓶、滾鐵圈、跳格子等遊戲!舞台展演部分更是特別邀請YOYO家族KIWI姐姐來現場與小朋友們互動,還有精彩的魔術互動秀等表演,讓爸爸媽媽帶小朋友逛夜市之外,也能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本次也特別與毛毛蟲文創插畫家-阿蕉共同聯名合作,打造新月祭聯名主題展區,以夏日風情呈現四大夜市縮影,邀請民眾跟著阿蕉的腳步,一起到新北夜市新月祭現場,一次體驗四大夜市特色風情。

    經發局局長張峯源表示,市府不僅針對夜市環境、衛生及公共安全等積極推動進步,近年更是持續打造更具企業責任的夜市形象,如「不塑之客」環保減塑活動,或是敦親睦鄰、急難救助等,期望透過新北夜市新月祭的宣傳,讓民眾更加認識新北夜市,也希望民眾能實際走訪,用行動支持褪變後的新北夜市!

    詳細活動資訊請洽「來新北逛菜市」官方粉絲頁https://goo.gl/b2cG9Y

    圖說:新北市市場處邀集新北四大夜市舉辦新北夜市新月祭活動

    圖說:新北市市場處邀集新北四大夜市舉辦新北夜市新月祭活動

    新北夜市新月祭美食挑戰賽,挑戰成功就可以獲得價值600元夜市全家餐

    圖說:新北夜市新月祭美食挑戰賽,挑戰成功就可以獲得價值600元夜市全家餐

    圖說:新北夜市新月祭活動2日下午3點及4點舉辦「整點報食─夜市美食大放送」,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新北夜市的吃喝玩樂

    圖說:新北夜市新月祭活動2日下午3點及4點舉辦「整點報食─夜市美食大放送」,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新北夜市的吃喝玩樂

    新月祭活動現場設有免費童玩體驗區,歡迎大家一起帶著寶貝留下美好的回憶

    圖說:新月祭活動現場設有免費童玩體驗區,歡迎大家一起帶著寶貝留下美好的回憶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陳漫瑄 22765006分機2002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林盈均 22765006分機2010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