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紀錄市集之美

    公告日期:2017-09-06

    新北市市場處舉辦「時光停格 x 美好市集」網路攝影徵件活動,鼓勵民眾實際走訪新北特色市集及公有市場,用影相留下新北市集之美。即日起到9月18日中午12點前完成投稿,就有機會抱走折疊腳踏車、泡腳機等大獎!

    攝影徵件主題範圍包含新北市公有零售市場、黃石二手市集及淡水中正市場小廟埕市集,活動期間私訊作品到「來新北逛菜市」粉絲專頁,並說明拍攝地點及作品名稱,就可參加活動。

    本次徵件活動是希望民眾能用輕鬆的方式,紀錄心目中的市集美景,沒有投件的民眾,也可以在9月18日至10月2日,為喜歡的作品按讚,前3名按讚數較高的參賽者,就能獲得折疊腳踏車、咖啡機、泡腳機等精美禮品。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特色市集跟傳統市場是日常生活的一角,認真揮汗的店家、熱情的叫賣聲、柔情的寒喧聲等等,成為城市溫情的一隅。透過攝影徵件活動,希望讓更多人看到市場美麗的人情味,詳細活動資訊歡迎上「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來新北逛菜市」官方粉絲頁https://goo.gl/b2cG9Y

    圖說:汐止金龍市場城市風景在地生活

    圖說:汐止金龍市場城市風景在地生活

    圖說:瑞方美食廣場福州林記胡椒餅分秒必爭的專注模樣

    圖說:瑞方美食廣場福州林記胡椒餅分秒必爭的專注模樣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2001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陳漫瑄 22765006分機2002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楊舜惠 22765006 分機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