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好市生活學-新北好市生活食光美食嘉年華part2

    公告日期:2016-10-23

    新北好市生活食光 朱市長、喬喬大啖市場美食

    新北好市生活學系列活動壓軸場「新北好市生活食光-美食嘉年華」,今(23)日在新店碧潭東岸廣場舉辦。市長朱立倫、「喬喬」于卉喬與喬爸一同推薦新北市場在地美食,並與民眾一起大啖市場特色料理。

    市長朱立倫表示,傳統市場是大家最熟悉的地方,自己也很愛吃市場美食。除了提供基本的生鮮蔬果魚肉,更有在地老饕才知曉的在地特色美食。因此,「新北好市食光-美食嘉年華」特別集結新北12座市場50道以上的特色料理,讓大家可以一次享用。過去幾年,新北市致力於市場環境的改善,而新北好市生活學系列活動,就是希望帶著民眾重新走入市場,感受新北市場的改變及獨有的人情味!

    喬喬開心的說,今年參與新北好市生活學系列活動,發現很多市場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美食,能夠在這裡一次全部吃到,真的很棒!

    除了匯集各新北市場美食的美食嘉年華,活動現場也有攤位能逛、野餐DIY活動及多項好康優惠,讓參與的民眾有得吃又有得拿,直呼相當划算!

    市場處表示,美食嘉年華的特色美食都在市場內,歡迎大家隨時到市場逛逛,除了美食外,也能發現市場的故事與改變。相關資訊可至市場處網站查詢。

    朱市長,喬喬與喬爸共同推薦在地市場美食

    朱市長,喬喬與喬爸共同推薦在地市場美食

    朱市長,喬喬與喬爸與獲得1,000元美食券幸運民眾開心合影

    朱市長,喬喬與喬爸與獲得1,000元美食券幸運民眾開心合影

    朱市長與參與美食嘉年華民眾熱情互動

    朱市長與參與美食嘉年華民眾熱情互動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謝依璇 22765006分機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