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新北市場快閃活動

    公告日期:2016-09-11

    新北市場快閃活動 抓寶換好康

    「市場裡有小火龍欸!」小朋友一邊開心大叫,一邊迅速拿起手機抓寶。新北市市場處今(11)日在蘆洲永平市場、蘆洲市場及淡水中山市場舉辦「新北好市購─快閃活動」,民眾在這3座市場捕捉寶可夢,並將截圖上傳到「來新北逛菜市」粉絲專頁,就能獲得市場折價券,預計9月底將再加碼一場快閃活動,歡迎民眾到市場找好康。

    「好市生活購-市場聯合促銷活動」於9月份正式開跑,搭上寶可夢熱潮,推出在新北市場抓寶可夢就有機會得到折價券的快閃優惠,更於活動現場使用灑花道具,吸引更多寶可夢出現。現場民眾反應熱烈,預計9月底還會加碼一場快閃活動,讓民眾有得逛、有得玩又有得拿。

    一早陪媽媽買菜的蔡小朋友表示,沒想到抓寶可夢還可以幫媽媽拿折價券,感覺超棒。

    除了2場快閃活動,民眾只要26座市場消費滿百,就可兌換摸彩券,有機會抽到大阪雙人來回機票等多項好禮。掃描活動海報或布條上的QRcode,登錄「好市生活遊」網頁,完成簡單測驗就可獲得千項好市生活禮,驚喜連連、好康拿到手軟!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新北市場連續3年舉辦市場聯合促銷活動,今年也準備多項好康活動,歡迎民眾走入市場,發掘新北市場的魅力。更多優惠訊息請上「新北好市生活學」網站:http://www.goodmarketslife.com.tw。

    新北市市場處11日在蘆洲永平市場、蘆洲市場及淡水中山市場舉辦「新北好市購─快閃活動」。

    新北市市場處11日在蘆洲永平市場、蘆洲市場及淡水中山市場舉辦「新北好市購─快閃活動」。

    民眾到市場參加快閃活動就能獲得市場折價券。

    民眾到市場參加快閃活動就能獲得市場折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