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市場中秋大放送

    公告日期:2015-09-24

    市場中秋大放送 消費滿百抽雙人機票倒數計時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聯合27座傳統市場舉辦的「新北好市節-市場聯合促銷活動」進入下半月,消費滿百即可抽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活動受熱烈迴響,不僅加印3萬張摸彩券,更有市場加碼中秋活動,歡迎民眾抓緊機會一起享好康!

    新北好市節系列活動自9月1日起跑,民眾在活動市場消費滿百就能兌換摸彩券,獎項包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iphone6及加菜金等59項豐富好禮。除了原本發放的26萬張外,另外加印3萬張,預計於10月3、4日抽出所有獎項。

    除了抽出獎項,10月3日、4日在新莊體育場將舉行「新北好市宴」、「新北便當大賞」及「新北好市集」等活動,邀民眾一起逛市場好攤、享市場好味。不論是50元的銅板價買到價值150元家常風味的便當,或是以10元之價格帶走市場好料,只要來到活動現場就有機會獲得!

    為讓民眾好事加倍,汐止黃昏市場等市場更推出中秋加碼活動。包括汐止黃昏市場消費滿200即可兌換刮刮樂,最大獎為沖繩自由行與麗星郵輪日本石垣島之旅;瑞芳第二市場消費滿額抽液晶電視,讓民眾一次購物,享受多重優惠活動,相當超值。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今年的好市節規劃許多優惠活動讓民眾參與,邀請民眾進市場消費享好康。更多資訊至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網站(http://goo.gl/TMtM9n)查詢。

    消費滿百抽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倒數計時中

    消費滿百抽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倒數計時中

    消費滿百抽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倒數計時中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莊惠青 22765006分機1007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陳即如 22765006分機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