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新北好市宴辦桌享超值好料

    公告日期:2015-09-10

    新北好市宴席開88桌 299元享超值好料

    呼朋引伴 好市宴揪你坐逗陣、吃頓飯、唱條歌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舉辦「新北好市節」系列活動,除了市場聯合促銷,10月4日更邀約9座市場舉辦「新北好市宴」,限量88桌,9月11日12時起開放預購,預訂整桌(10人)的民眾,還可報名上台獻歌藝,抱回市價500元的市場好料箱!

    「新北好市宴」集合了新北市場的美味,不論是當季的萬里蟹米糕、富含膠質的豬腳湯,或是各市場的私房好料,在這裡吃的到。原價3990元的10人桌宴,開放單人299元的訂購方式,價格親民,美味不打折!10月4日當晚除了鼓勵民眾上台開唱外,席間也安排趣味遊戲與表演活動,豐富美好的周末夜晚!桌宴預購時間為9月11日中午12時至25日,呼籲民眾把握時間上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官方網站搶購。

    新北好市節規劃多種優惠活動,除了9月初起跑的聯合促銷,更有7座市場加碼優惠活動,包括汐止黃昏市場消費滿額有機會獲得沖繩自由行或麗星郵輪海上假期、瑞芳第二市場消費滿額可抽42吋液晶電視等。

    處長謝俊隆表示,傳統市場出好料人人知,但若能將這些美味湊在一起,約親朋好友一同坐下來享用,絕對是十分難忘的經驗。為了讓市民朋友感受市場對好食材的堅持,以及享受與親友團聚話家常的快樂時光,這一瞑,新北市市場頭家們揪你坐逗陣、吃頓飯、唱條歌!

    更多資訊至新北好市節活動網站(http://goo.gl/2Lwiyq)查詢。

    新北好市宴88桌好料等你來品嚐。

    新北好市宴88桌好料等你來品嚐。

    市場新鮮的蝦子,這邊吃的到!

    市場新鮮的蝦子,這邊吃的到!

    前15組訂購整桌者,可以上台唱歌並帶走市價500元的好料箱!

    前15組訂購整桌者,可以上台唱歌並帶走市價500元的好料箱!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莊惠青 22765006分機1007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陳即如 22765006分機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