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104年度公有零售市場輔導競賽頒獎典禮

    公告日期:2015-08-17

    為創造市場新氣象,新北市自101年起舉辦市場輔導競賽,除了分組競賽,今年度新增攤商競賽。總計有14座市場及41位攤商得獎,今(17)日由新北市長朱立倫進行頒獎。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透過公有市場的輔導競賽,不論是市場的環境或服務都更加進步,也讓消費者有更好的購物環境。而新北市場也在去年經濟部辦理的市場評鑑中,獲得了234顆星全國第一的優秀成績。

    市場輔導競賽已邁入第4年,除將41座市場分為「星級組」及「潛力組」,今年度還新增「楷模組」,不僅讓實力相近的市場共同競爭,更希望能夠透過「楷模組」的評比,讓市場不斷進步。此外,星級組及潛力組更增選2及3名「評審特別獎」,以鼓勵有潛力且具特色的市場。

    其中,瑞芳第二市場因定期作食品衛生安全檢查,營造民眾吃得安心用餐環境,而獲得星級組優勝獎。自治會長林文貴表示,透過市場輔導競賽的肯定,不僅使攤商更加團結,更可提升市場服務品質, 讓民眾享有舒適的購物環境。

    除市場評選,今年度新增的市場攤商競賽共有145名攤商參賽,從中挑選出金牌名攤12攤、銀牌名攤15攤、銅牌名攤9攤及評審特別獎名攤5攤,希望讓服務及商品品質優良的攤位更能廣為人知,成為各市場的獨特店家。

    市場輔導競賽活動打造「整齊‧清潔‧明亮‧人情味」的市場,帶動市場自主管理,提升市場形象,透過專家學者現場評選,給予市場及攤商經營改善建議,號召市場攤商共同努力改善傳統市場環境,吸引更多民眾走進傳統市場,感受市場的溫暖活力,傳承在地文化價值。

    新北市長朱立倫頒發金牌名攤獎狀及獎金。

    新北市長朱立倫頒發金牌名攤獎狀及獎金。

    市場楷模組由左至右為:泰山市場、三峽市場、金龍市場。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承辦人施志穎 22765006 分機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陳即如 22765006分機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