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市場路邊攤大整頓

    公告日期:2015-08-10

    路邊攤大整頓 人車通行好順暢

    為整頓路邊攤違規占用道路及人行道問題,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聯合警察局及交通局等相關單位,針對新店建國路、中正路及三峽市場周邊攤販進行聯合勸導及取締,目前已有相當成果。

    今(104)年5月開始,市場處與相關單位針對新店建國路及中正路攤販進行勸導及聯合取締;三峽市場周邊則自7月28日起至8月2日先採柔性勸導,並自8月4日起強力取締一個月,如今新店建國路、中正路及三峽市場周邊皆已恢復順暢,攤販營業井然有序。

    看見攤販的改變,當地居民和里長都很讚賞,紛紛表示現在道路變得乾淨寬敞,車輛通行更安全,民眾也能安心行走。

    「不用避開路上的攤販,更能順利把車停進市場停車場了!」許姓駕駛指出,自從改善之後,行車跟停車都順暢無阻,進入三峽市場買菜的意願也增加不少。

    市場處長謝俊隆強調,未來仍持續與各單位針對重點整頓的攤販辦理聯合取締,希望藉由長期的取締約束攤販營業範圍,讓街景變得美麗,還給用路人乾淨且安全的道路。

    三峽市場周邊整頓後已有大幅改善

    資料詳洽:

    市場處攤販管理科 詹琬婷22765006 分機 7003

    市場處攤販管理科科長 姜俊銘22765006分機 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