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三峽二手創意市集慶開幕

    公告日期:2015-07-25

    三峽二手創意市集慶開幕 8月加碼免攤位費

    「來三峽二手創意市集,就有機會體驗手作金牛角喔!」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舉辦的三峽二手創意市集本週六(25日)舉行開幕活動,現場除了邀請達人表演摺氣球技藝、免費DIY手作金牛角,前200名民眾憑活動DM截角還能換取價值200元的小福袋,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二手創意市集尋寶、玩創意。

    「我的牛有粗粗的眉毛!」DIY手作現場可不是一般的金牛角麵包,而是一整個牛頭!小朋友與家長大手小手一起揉著麵糰,開心在牛頭加上各種裝飾,做出獨一無二的可愛作品。本週六(25日)上、下午各有1場DIY活動,現場將開放40個名額給民眾報名。

    三峽金牛角林老闆表示,DIY活動可以讓大家認識金牛角的原料及製作方法,互動之中也能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再加上大朋友小朋友在二手市集擺攤,體驗當老闆的樂趣。

    市場處長謝俊隆說,三峽二手創意市集於7月份試營運期間,提供攤位費全免優惠,報名擺攤者非常踴躍,為延續熱潮,故優惠延長至8月份,讓更多民眾有機會參與。此外,希望民眾來到三峽,除了老街及祖師廟,有新的景點可以休息挖寶,提供分享舊物及創意的平臺,未來本市集每個月將不定期的辦理DIY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市場處的臉書查詢。

    相關擺攤詳情及活動辦法可洽: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market)

    透過DIY活動,可以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謝依璇 22765006 分機 1008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 陳即如 22765006分機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