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 體驗幸福好市] 兒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

    公告日期:2015-06-27

    [ 體驗幸福好市] 兒童繪畫比賽頒獎典禮

    「體驗幸福好市」兒童繪畫比賽圓滿落幕,新北市政府市場處今(27)日於新北市圖書館新總館舉辦頒獎典禮,由市場處長謝俊隆頒發獎項,並邀請得獎小朋友及家人出席,一同分享孩子們天馬行空的創意作品。

    陳小朋友表示,「常常跟媽媽一起去菜市場,市場裡人很多很熱鬧,什麼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也好有趣,就把所有的東西都畫進去了。」

    本次「體驗幸福好市兒童繪畫比賽」以「幸福好市」為主題,讓小朋友描繪出心中的市場。比賽分為高、低年級兩組,並將新北市劃分5區,本次共徵得940件作品。各區選出前3名及嘉獎30名,前3名頒發獎狀及圖書禮券,嘉獎則頒發獎狀鼓勵,得獎名單已公布於市場處官網(http://www.newtaipeimarket.ntpc.gov.tw)。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得獎作品自8月起將於市場進行巡展,不僅讓小朋友和家長一進市場內就能看見自己的作品,也希望讓兒童的創作成為市場特色裝飾,增添活潑氛圍。

    小朋友於頒獎後大合照。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陳即如 2276-5006 分機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