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中和枋寮公有市場舉辦首場「市場行銷月-現場促銷活動」

    公告日期:2014-09-28

    挑戰「呷、看、摸、買」市場採買秘訣 新鮮食材免費帶回家

    【新北市訊】

    新北市傳統市場行銷月正式開跑!新北市政府今(28)日於中和枋寮公有市場舉辦首場「市場行銷月-現場促銷活動」,市長朱立倫不僅開心的逛市場,並與民眾熱情自拍,展現親和力。活動有採買秘笈「呷、看、摸、買」體驗區,請來料理達人現場教學,以最簡單料理方式,烹調食材原味,還有趣味互動遊戲,歡迎民眾來挑戰,把新鮮食材免費帶回家。

    「有玩又有拿!真好!」到現場體驗區體驗的民眾開心的表示。活動現場以進市場所需的四大採買秘訣為主題「呷、看、摸、買」設置體驗區,利用互動遊戲讓民眾體驗市場採買樂趣,並有機會將新鮮食材免費帶回家。不僅結合傳統遊戲「十八啦」、更有憑手感比賽誰抓食材的重量較精準的「易斤經」遊戲。此外,邀請有15年料理經驗的新北市忠孝國中家政老師王齡儀老師傳授料理秘笈,以最簡單的料理方式,品嚐食物的鮮甜好滋味。活動最後,更有食材跳樓大拍賣,讓民眾以令人銷魂的價格帶回大大的滿足。

    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有41座公有市場,每座公有市場都有其特色,中和枋寮市場對他而言,因為曾住在連城路,枋寮市場就是記憶中的美味地。透過市場行銷活動的推廣,讓更多民眾認識並喜愛新北市市場。

    枋寮市場自治會長陳文津表示,枋寮市場不僅商品多樣化,室內更有空調設備,希望能夠透過市場的行銷活動,讓更多人進入市場採買。

    市場行銷月除了集章抽獎活動,每週皆有市場舉辦促銷活動, 10月4日、5日、11日則分別在汐止林森市場、萬里市場、林口東勢市場舉辦現場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參加撿好康,詳情請上市場處官網(http://www.newtaipeimarket.ntpc.gov.tw/cht/index.php)。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謝依璇 22765006 分機 1008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廖士煒22765006分機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