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汐止觀光夜市(公營)喬遷開幕

    公告日期:2014-05-19

    來去迺夜市 好康嚨在這 汐止觀光夜市重量登場

    【新北市訊】「免費的鹹酥雞耶!」拿到兌換券的民眾直呼好開心。新北市汐止觀光夜市今(17)天在汐止火車站旁台鐵高架橋下舉行喬遷開幕典禮,開幕當天發放1,200份的免費小吃兌換券,讓逛夜市的民眾吃飽喝足。

    免費小吃兌換券以噴射及排隊方式發放,讓民眾人人有獎!其中排隊人潮就排了500公尺,顯示民眾喜歡夜市小吃的熱愛。

    汐止觀光夜市以美食小吃為主,夜市設有監視系統、廁所、休閒座椅、公佈欄及攤位平面圖等設備,還提供共食區方便民眾使用,夜市與黃昏市場形成集市效益,將為當地帶動新的消費與飲食新文化。

    市長朱立倫表示,汐止區有新北市首座公共托育中心、全市第一件簡易都更案例,現在又有首座公辦公營觀光夜市,汐止觀光夜市緊臨汐止火車站,交通方便,民眾搭火車就可以逛夜市。

    朱立倫說,新北市升格3年多來,積極推動汐止的重大建設,未來還有國民運動中心及捷運先期工程將陸續動工。朱立倫隨後到夜市內向80多位攤商問好,許多民眾爭相要求合照、握手,還有攤商熱情邀請市長「呷飯」,朱立倫則開心地說:「我不能插隊,下次再偷偷來。」

    市場處指出,汐止觀光夜市自11日起試營運,因通風明亮、攤位擺設整齊的規劃,不僅店家覺得營運空間寬廣,民眾也表示逛夜市終於可以不用禮讓機車,忍受機車就在遊客用餐狹窄走道旁穿梭的不便,今(17)日正式營運後,入口處的顯著招牌,必定能讓在地民眾或外地遊客感受汐止觀光夜市的轉變。

    汐止觀光夜市於102年榮獲經濟部優良市集 2 星認證,夜市內除了「剉冰女王」為獲得經濟部認證的名攤外,更有走到攤位附近就可以聞到很香滷汁味道的陳隆豬腳、在地人推薦麵Q、排骨大又多的炭燒排骨麵、宵夜必吃的大拇指鹽酥雞等攤位,歡迎大家相約「迺」夜市。

    來去迺夜市 好康嚨在這 汐止觀光夜市重量登場

    資料詳洽: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莊惠青 2276-5006 分機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