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雙11單日限定 新北市場網購平台全館7折!

    公告日期:2020-11-10

    單身不要緊,一起來放閃!光棍節在家享優惠,新北傳統市場在PChome及蝦皮的「來新北逛菜市」網路商城搶搭雙11血拚熱潮,推出「單日限定,全館7折!」年度最強折扣,近500種新北公有市場商品於109年11月11日當日下殺7折,邀請大家一起來快「閃」。

    隨著消費習慣的轉變,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輔導公有市場攤商成立「來新北逛菜市」網購平台,除了可直接上網買到各式海鮮、肉品、火鍋料、雜貨等,面對即將入冬的天氣,也可以買到淡水中正美食廣場「黑金傳奇」暖胃飲品黑糖薑母茶塊,更提供多樣暖心甜品及聚會美食,如團購首選永和永安市場「M&J沐爵烘焙坊」紅茶曲奇餅、林口市場「特莉莎」手工甜點、汐止秀豐市場「肉乾先生」各式零嘴等。

    市場處長盛筱蓉表示,今(109)年首次推出雙11網購特惠活動,網羅新北菜市名攤精選商品近500樣全面七折,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大家至「來新北逛菜市」PChome及蝦皮購物商城選購。活動詳情請上「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emarket/。